close

檔案_000.jpeg檔案_001.jpeg

老樣子首圖先上,這是我愛用的芳療家純露。

分別是大馬士革玫瑰純露、德國洋甘菊純露、香蜂草純露。

 

大約從去年前年開始接觸純露,一般外用當化妝水、濕敷,也有人會內服,但因為我還是不太適應加水喝,所以今天分享的是我外用的感想。

我第一次是直接去羅斯福店面選購,店面是在大樓樓上,進去是要脫鞋的

整個店面感覺很像文藝小店,一進店內店員就會倒杯水然後加上純露給你試喝,

店內也有各種純露你可以自己試噴、試聞、試喝。

真心建議購買純露第一次還是親自到店面比較好,原因是純露的味道就是植物的味道,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,接受度不一樣,還是親自去一趟挑自己喜歡的比較重要!

 

那我回購無數次的就是玫瑰純露,芳療家的玫瑰純露有不同的品種可以選擇:大馬士革玫瑰、千葉玫瑰、白玫瑰,注意岩玫瑰並非是玫瑰哦!

那我剛剛看了一下芳療家的網站,發現他們現在純露有根據需求整理過了,好貼心。芳療家:http://www.aromahealer.net/ec/

那基本上玫瑰純露就是一開始踏入純露的世界,店員會推薦的,而玫瑰純露的主要功能就是基本的保濕。

那雖然玫瑰純露的品種,店員是說挑喜歡的味道就好,但我在PTT上面也看到有人說白玫瑰純露讓他長痘痘,不過白玫瑰是裡面最甜最香的。

我自己是千葉玫瑰跟大馬士革都會買,看當下心情,千葉玫瑰帶有微微的酸味,大馬士革則是很經典的玫瑰味,

那由於大家說德國洋甘菊純露對於皮膚敏感很有幫助,所以我也買了,但它的味道真的很臭,有人形容是抹布味我覺得滿貼切的,

因為買回來到現在我還沒有過敏,所以還沒辦法感受它的美好,而且這味道我其實滿抗拒把它放在臉上…所以目前緩慢消耗。

那另一個香蜂草純露,他也是舒緩皮膚還有鎮定心情,它的味道就是香香的草味,這個味道我就不排斥,喝起來我也覺得OK,只是我媽就無法接受。

那以下是我查到一個寫得滿詳細的網站,大家可以自行去參考一下各種純露的功效。

http://blog.xuite.net/ee9870/twblog/243405431-%E7%B4%94%E9%9C%B2%E6%95%88%E7%94%A8

 

那我個人最喜歡的純露就是玫瑰純露,一般來說我的化妝水基本都是用它,適情況需要而調整替換別的,

那純露最棒的一點就是擦完敷完,不會黏黏的,就是水的感覺,可是有滿好的保濕效果,不過太嚴重的脫皮可能需要用更保濕的濃稠化妝水,

我也喜歡化妝前用來濕敷,皮膚狀況不穩定,像是脫皮或是冒痘的時候,我也特別喜歡用純露,不會刺激傷口,而且敷完我覺得有比較鎮定。

那純露比較麻煩的一點就是,它的保存方式需要比較注意,玫瑰純露一般來說都滿穩定的,可是香蜂草純露跟德國洋甘菊純露都比較嬌貴,我是都放冰箱,

玫瑰純露我就會一次買大ml,而其他兩個我則是買小ml數冰冰箱保存,不然壞掉實在太心疼了

 

今天的分享到這邊~

有什麼心得感想或推薦給我別的純露歡迎留言給我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